close



放學310提早5分鐘來很高興

一個人在那邊等車好冷

可是我前腳才剛踏上去

後腳跨一半

不知道是司機肚子太餓還是我今天把屁匙的死亡筆記本拿來看的關係(?)

他沒等我上車就開車了
.................................
...........................................
...................................................

急什麼勒

可能會出事他不知道嗎?

還好我抓的很緊




司機我記住你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991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