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喜歡這個天

很早亮

很晚暗

聽說寒流要來

大蟑螂說晚上才會冷

對阿他來過夜的

要附早餐嗎??

 

天氣暖和坐601 It's so bad!

對阿老人病人空氣有糟到

害我今天一直有想吐的FU

國文課很奇妙

一下子有很臭的香味

一下子有屁味

今天是一陣一陣想吐的日子

 

小茂茂好無情

這麼冷淡

國貿那麼遠

很難得碰到耶

喔我之前不應該在大家面前大喊的說...

 

一直想跟菁姊講話

我一直想叫她真糟糕

然後屁匙自言自語在搞笑

喝醉酒的老人演的真好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有過動的傾像

菁姊一起吵吧


我試著安靜真的

這麼沉默不是嗎?

 

粄條是美濃的名產不是板橋的

沐浴乳 客家人的特產是勤儉

可是很多人缺少這個基因喲

就快回去PLAY的說

喔我喜歡我們家之後都是田地和山的FU(雖然都是別人的)

 

在衛服的日子快完了OH! YA

服務盃感覺跟我們無縁

呱啦你們要加油的呱

哎呀衛服的卻想幫制服加油

沒辦法只要呱啦贏就很HAPPY

 

呱啦當指揮?

喔感覺很有趣

可能會笑場可是很好玩

嘿嘿我手上這一票可以給你喲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991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