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要升旗 
跟呱他們一起GO國歌
第一排好討厭
我想要到後面
有幾個音沒吹到
不是故意是忘記
突然覺得很幸運
湯屁一吹錯超明顯
只是背的我脖子痛

她還是沒來
學姊很不爽

下午很累
英文好悶
只有我去樂隊
呱去比賽的

學姊本來要教我儀隊歌
然後莫名其妙變成走隊型
喔那是啥麼鬼
座標圖看某
跟著學姊跑ˇ

然後她不來
學姊不高興
我好像要頂替她
喔我都不會吹怎麼辦
然後她如果走了剩我怎麼辦
歷史不要重演拜託
音痴怎麼教學妹?
不要留我一個人拜託


走錯路也沒辦法
我也想瀟灑的跟你們SAY GOODBYE
然後發現不會走真的是3條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991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