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問那隻豬
你到底幾個月了?
喔真可憐
大家都注意到她的肚子
經商整個很不想上

然後她在發蠢
明明週記上寫過年出去玩都下雨好煩
用的詞整個是小學生
她還可以覺得我寫的好像東部很讚一樣
(沒下雨時是很棒啦)
說有貼一張剪報在我週記裡
結果在屁匙那裡
好白癡....
下課時屁匙還在那邊唸她幹麻貼一張沒用的紙在裡面
日期是96年10月10日
她是不是想出去玩很久了......
喔管她的


放學國文猜的快
劍潭士林在猶豫
我想吃冰我想吃冰我想吃冰我想吃冰我想吃冰
掰掰掰掰掰掰掰
掰掰掰掰掰掰掰

喔掰掰拋棄劍潭到士林
呱呱自己都不掰
沒有一起會很丟臉耶
一起呱!!


蛋糕吃到飽GO吧GO吧
我想吃冰

今天是味增她生日
喔我星期一去找她
我想說你是女生可是我覺得說了沒有人會信
(喔呱她相信我)
這句話我想對她說很久了
"變LADY好嗎"....算了我根本是討打
下星期他們要段考好辛苦
HAPPY  BIRTHDAY
有點心等於沒卡片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991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