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本來很爽快的想翹勤
我真的很想翹啦
想說可以Happy go to play
結果學姊竟然叫我去練樂隊
今天很不想去耶
可是抱怨完之後還是乖乖去了說
去到操場
對阿她叫我們跑操場
3圈
3圈
3圈!!!!
有點後悔
這根本比衛服還累耶耶
然後儀隊一起練
我還不會儀隊的音樂
所以觀察學姊ˇ
觀察儀隊
SAX配樂雖然比較輕鬆
可是只有幾隻
吹錯好明顯
到星際時
我應該要會的
可是好難
邊走邊吹好難
然後有一個圖形是要走一個弧形
整個默契要很好
要不然會被絆倒
我忘了那一段
學姊一直在後面提醒我
然後他自己被踩到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衝擊性的是
總隊很認真的說
段考完那一天
要練樂隊
因為


隔天是台科大校慶
我們都要去吹
我覺得
好恐怖
我根本很不熟
可是TENOR又只剩學姊一個
阿阿
我想陪他
可是又不太會
阿阿阿阿阿阿阿!!!!!

誰阿分我一點音樂天份吧!!


我好久沒和呱回家
我想和呱他們一起吹
有同班的一起作伴感覺就是不一樣
嗯阿
我想和呱他們一起去台科大
一起去樂儀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991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