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就這樣
默默的被認同
頂替她
對阿
然後我
整個
TEMPO
很差
學姊

講了
好多次
我還是

抓不到那
TEMPO
隊型
用走的
OK
邊吹

很糟糕了


教練拿的麥克風
頻率和英文情劇會話一樣
一直聽到英文很搞笑
喔那他們是不是也聽的到教練講的話?
每次他講台語我就想笑


然後最近被罵白痴的次數增加了
然後很多課
都覺得
好難
喔智商不會降低了吧....
哎呀
與其想這個還不如唸書比較實際吼

一起天天Smily好嗎?
對阿聽湯屁笑可以多活10年的教練真好


媽咪說她2:30a.m.要把我叫起來
然後好像現在要去睡了
然後我還是不想睡
然後要坐好久的車
然後其實我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991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